通知

江西财经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考场规则
 
[发布时间:2020-06-08 18:26:53] [访问量:]

<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8px;">江西财经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工作人员职责</span>


一、应试人员在测试过程中必须听从测试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区。

二、应试人员必须持准考证、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参加考试。

三、应试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候测室,等候工作人员叫号进入备测室。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当次考试资格,按缺考处理。

四、应试人员进入备测室,按顺序抽取试卷号码,备测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备测时不得出声,不得在试卷上做任何记号。离开备测室时,需将试卷交回给工作人员,不得将备测试卷带走。

五、应试人员在备测时间到后须遵照工作人员引导进入机测室,除证件外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机测室。

六、应试人员必须按备测机号入座对应机位,否则按代考处理。

七、应试人员在测试结束后,立即安静离开测试考区,不得再回候测室和备测室与未测者交谈。

八、应试人员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不得有任何舞弊行为,否则取消当次考试资格与成绩。情节严重者将取消一年内的测试资格并给予校纪处分。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