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人文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管理条例
 
[发布时间:2020-06-08 18:20:49] [访问量:]


人文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负责本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师生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以及测试站的日常管理工作。各测试员根据工作需要对进行对外联络、测试报名、考前培训、推普宣传等工作分工。

一、负责制定并实施本校普通话培训、测试计划,组织全校教师、学生的普通话培训与测试工作。

   (一)为适应广大师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需求,从2010年开始,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由原来的一年两次测试更改为一年四次测试,即每个学期测试两次,将全校的普通话水平培训和测试工作纳入常规化轨道。

   (二)普通话考前培训工作由夏刚老师负责主持。

   (三)普通话考前报名以及测试的后勤工作由办公室汤文芳老师负责协调。

   (四)普通话测试工作由本站测试员集体参加,王妤彬老师负责协调。

二、负责普通话培训师资的培训工作以及测试的业务档案管理工作。

   (一)普通话培训师资的培训工作由学院管理。

   (二)测试的业务档案管理由王妤彬老师负责。

三、面向本校和社会,积极开展语言文字规范化宣传工作,同时做好咨询、测试等服务工作。

   (一)每年一度的全国“推广普通话活动周”的相关活动由孙萍老师负责主持。

   (二)省语委布置的其他相关推普宣传活动由夏刚老师负责协调。

 四、负责普通话测试站的建设工作

   (一)测试站的财务制度由学院负责制定。

   (二)日常对外宣传联络工作由王妤彬老师负责协调。

   (三)计算机测试室建设工作由孙萍老师负责协调。

   (四)人文学院普通话测试站的网站建设工作由文成老师负责。

以上所列负责人主要承担相关的组织协调工作,具体工作须由测试站成员共同协助完成。

                                          人文学院普通话测试站

                                          2010年3月3日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