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新引进人才唐俊博士近期再出专著,主编西班牙语专著一部,出版译著两部,参编专著两部,主持省高校人文社科青年项目一项,横向课题两项。

 

  近年来,人文学院加大对人才引进的力度,引进了包括约翰·霍普金斯、日本大阪经济学等高校的优秀博士。相关具体措施包括:一是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广泛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发布人才引进信息,切实加大引才工作的宣传;二是主动出击,学院各部门充分发挥人才引进工作的主体作用,主动联系,积极“走出去”,想方设法完成优秀人才的引进目标;三是学院为高层次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使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四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更加注重人才强院,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服务意识,提高效率,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唐俊博士是人文学院引进的首位高级智库成员。唐俊博士是盘古智库、国防金融研究会大国策智库高级研究员。学院将充分发挥唐俊博士特长以及学院既有国际化人才梯队的优势,组建符合我校国际化战略的教研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