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彰显宿舍特色,增强宿舍文化底蕴,提高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营造舒适的宿舍氛围,11月20日至22日,人文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举行了面向整个学院的“pick最美宿舍”比赛。

 比赛以宿舍为单位,由同学们自主报名,上交能够展现宿舍风采的照片参赛。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将采取线上投票和线下走寝相结合的形式,评选出最美宿舍。

 20日中午12时,督察部负责人将整理好的各寝室信息发送至2019年度人文学院生活委员群,各位生活委员谨慎地投出了自己仅有的两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宿舍。至21日中午12时,为期一天的投票环节正式结束。



 22日下午17时,本次比赛的走寝环节准时开展。走寝团队由各参赛寝室代表及督察部委员们组成。各代表在督察部委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对所有参赛宿舍进行了检查和打分工作,宿舍其它成员也积极配合了本次走寝活动。走寝过程中,每一个宿舍的代表都热情地为走寝成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宿舍,帮助走寝成员们对该宿舍的布局理念有进一步的了解。

 22日晚,督察部委员计算出每一个宿舍的最终得分,评选出了六个获奖寝室,获奖状况如下:

       第一名 和庐A栋565

       第二名 和庐A栋405、和庐A栋551

       第三名 和庐A栋540、和庐A栋557、祥庐B栋309

       至此,“Pick 最美宿舍”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对寝室的布置,美化了寝室环境,提高了寝室成员们的凝聚力,达到了建设“温馨寝室”的目的。最后,比赛在各参赛寝室成员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建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推动人文学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发展!(文/人文学院 大自委校风督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