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y429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尹忠海院长主讲,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院长尹忠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五十个教学与科学研究热点进行党课辅导。他要求各教职工要把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不虚言、不空话;要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每一次课堂教学,给人文学院营造出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具体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切实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让全院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尹忠海院长还强调全院师生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大师生要有以“四个意识”落实重大战略决定,落实政策法规,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争做谱写新时代绚丽篇章的建设者。(人文学院/孙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