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杨尚勇、党委副书记李援、分团委副书记微微、学工办副主任江超颖、辅导员徐丽莉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皆到场参加。



       首先由院党委李援副书记介绍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希望党员们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做到挺身在前,甘于奉献;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将初心、使命变成党员的信念,争做“四有”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江老师为党员们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的对象、形式以及参考资料。该主题教育在全院全体党员中开展,活动形式分为组织集中学习、加强自主学习、开展交流座谈三种。江老师希望同学们自主学习时能够灵活运用创新型学习方法,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学习。同时,以各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开展思想交流的集中学习。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党员们对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  图文来源/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