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0:05: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学习新时代思想的氛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英庐Y429会议室召开宣讲报告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尹忠海主讲,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在宣讲会上,尹忠海院长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五个推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西落地生根这四个方面展开,向全体师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美好江西提出的明确定位及更高要求。



只有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深植于人民心中,才能真正将精神演化为行动指南,促进江西的崛起发展。尹院长表示作为高校教职工,更应意识到身上肩负的重任,必须感恩领袖、忠诚核心,自觉主动地做好工作上的事;拿出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实举措,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


整个宣讲会圆满结束,全体师生深入贯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收获满满。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