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向阳副院长、张伟主任、杨黛教授、蔡晓珊老师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人文学院尹忠海院长、陈文钢副院长、王华主任、彭树欣教授、李旭副教授、陈县英老师、张细珍博士等七位老师在Y429会议室就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尹忠海院长首先简要的介绍了我院文管专业办学情况:江西财经大学文化产业管理系成立于2009年,2010年开始招收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生,迄今共招收9届学生,是江西省最早开办文管专业的高校。在2017年的本科综合评估中,我校文管专业位列江西省第一。



       随后,两院老师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发展和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向阳副院长对我院实行的本科导师制、实习督导、业界精英进课堂以及招生注意事项等相关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认为值得借鉴。会上,大家还就学生转专业、第三课堂如何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两院都表示:财经院校是一家,两院将在未来多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助力专业建设。

(图文/向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