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人文学院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5 00:06: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保障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人文学院于7月4日下午在祥庐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援,分团委副书记微微以及辅导员徐丽莉、江超颖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班暑期安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李援书记对留校学生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各班负责人在每晚六点半准时点到,及时向老师反映未按时返校的情况。其二,留校学生应及时锁门,保管好贵重物品。其三,暑期在宿舍也要遵循学校宿舍管理规定,防止宿舍发生安全问题。其四,防诈骗,不熟悉的人不要轻易相信。其五,为保障宿舍安全,禁止外来人员在校留宿。其六,实习打工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结伴同

       据悉,我院针对暑期留校的同学,特别制定了全院全体老师暑期值班制度,保证学生在第一时间可以联系到老师。



       随徐丽莉老师就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她指出,各班负责人要保持信息畅通,发挥主动性,及时与留校学生沟通。同时,留校学生也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互相帮忙。为预防宿舍的安全隐患,留校学生最好留一把备用钥匙给同学,当宿舍出现安全隐患可以及时联系。另外,班级负责人若提前离校,要第一时间报备,做好工作的交接

       此外,为给我院考研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升复习效率和质量,学院特在暑假期间开放学院114教室、423教室,方便同学们备战考研。


       最后,老师针对参会学生提出的自习室不足和缴纳电费等问题进行了回答。本次会议让同学对学校留校规定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最后,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能够有一个安全、充实暑假。(文/记者团 张子涵  图/人文学院)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