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办学特色

1学院招生,大类培养

 广告学、新闻学两专业实行“学院招生、大类培养” 模式,一、二年级以通识教育为主,三年级专业分流,强化专业学习,决不让你只能做广告!

2、实务导师进课堂,校企联合培养

 与23家传媒机构和广告公司合作,既包括以《江西日报》为代表的本地媒体,也包括和里斯中国等知名公司和企业。纸上谈兵不是我们的风格。

3、本科生导师制

 进入大学,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专业,你会迷茫,会无措,但放宽心,你的个人导师会给你细致而全面的帮助,让你从容应对!

4、课程社会突显财经院校特色

 财经+广告=传播营销+创意策划+经济管理,互相融通的广告学、传播学、经济学、管理学给你的专业全副武装。

5、国际化培养

 有多大的事业就有多丰富的看可能性,国际化的师资队伍,丰富的出境学习交流与实践机会,还有丰厚的奖励与资助,你,还不动心吗?


二、办学资源

1、教师队伍

 现有专任教师16人,其中包含5名教授、5名副教授和8名博士,分别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985/211高校。

       其中,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2人,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并且有多名教师先后赴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等国外名校进行访学交流。(非常666有木有~)

2、教学资源

 现拥有广告学多媒体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摄影实验室和媒体资产管理实验室,并且,配有专用设备581台(套),包括实时网路虚拟演播系统、专业摄录一体机、专业相机等实践教学设备。


三、优秀校友

1、周龙|2003级

美特斯邦威品牌整合营销中心总监

2011-2012年度中国创新营销100人

2014年度中国营销标志人物

2015年度金成奖评委

2017年度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终审评委


2、关健明|2004级

前奥美广告人,专项服务戴姆勒·奔驰

10万畅销书《爆款文案》作者

当当、京东、亚马逊经管新书榜冠军作者


3、闫国涛|2002级

广东省广告集团副总经理

全球华文广告奖龙玺杰青赛评审

国内首席互联网广告教育平台认证讲师


4、华志燕|2014级

第25届时报金犊奖亚太区金奖

两岸大学生创客营年度大奖、旺旺集团一等奖

香港奥美广告创意实训营团队二等奖


5、贾文强|2015级

获得优秀团干、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用友奖学金等多项校级荣誉

大三在奥美公关(全球顶尖4A)实习

研究生申请时被爱丁堡大学(世界排名18)、布里斯托大学(世界排名51)等共计7所世界知名高校录取


四、升学深造

近三年升学深造率

    16届广告学专业 38.46%

17届广告学专业 30.76%

 18届广告学专业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