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最美年华遇见了你,而是因为遇见你才是最美的年华。

       在团学路上,遇见挑战,遇见成长,遇见机遇,但是最重要的是遇见你。

       65日下午4时,2018-2019学年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英庐Y119会议室举办。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援,分团委副书记微微出席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述职大会的主要汇报人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各18级新生班级助班



       风雨兼程是你,脚踏实地是你,温暖有趣也是你

       从校运动会到迎新晚会,从一二·九大合唱到心理情景剧大赛,从模特大赛到小天使国文教学活动⋯⋯大大小小近百项活动的背后是各部门统筹协调,认真负责的成果。每次活动的背后,是每位部长副部熬过的一个个长夜,是他们为活动奔走的身影,是他们对委员一次次的教导。听讲座,拍照片,写新闻稿,微信公众号上的一篇篇文章是记者团、宣传部、网新办经过一遍遍修改,一次次筛选的果。我们在台下惬意欣赏晚会时,却不曾想过,这是文艺部、艺术团经过多少次筛选、组织过多少次排练,斟酌过多少修改意见后得来的成果。



       “晨点”“晚自习”“四六级模拟考”“查寝”“学术讲座”这些看起来日常不过的活动,却无一不体现着纪保部、学习部、学术部、宿管部的认真负责。公关部一次次奔走拉来活动和比赛赞助;办公室熬过一个个长夜将学生会相关文件撰写得完美规范、将各活动安排得有序妥当;组织部经过一遍遍细致审核,才筛选出学院优秀毕业生、先进个人、企业奖学金的打擂材料⋯⋯

       在人文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比抱怨更多的是感恩,比疲劳更多的是充实,比挑战更多的是团结。感谢团学,照亮了团学工作者前进的道路;感谢团学,点亮了人文学子的生活。

抓住青春小尾巴的三年。



       在述职大会的最后,人文学院常代会主任、大自委主任、提案委员会主任及人文学院副主席阐述了他们的团学历程

       从大的委员到大二的部长再到大三的副主席,他们谈到最多的,亦是感谢。他们是我们眼中最称职贴心的助班,是我们眼中和蔼可亲的学长、学姐,是我们心里最优秀的学长、学姐,但当他们向别人谈到自己带的学弟学妹时,他们也会幼稚地向他人夸耀:“看,这是我的崽儿!“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小编在这里向所有团学干部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这一年你们辛苦了!”

(文/人文学院 张子涵   图/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