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晚,由人文学院学习部承办的“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比赛选拔赛在祥庐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张丽芳、人文学院学习部分管主席孔庆宁、人文学院学习部部长陈婉祺、人文学院记者团团长廖雅琪共同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了解优秀文明,传播中国声音。比赛采用命题演讲的形式,围绕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perspective”展开演讲,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打分,最后根据分数排名,前五名选手将代表人文学院进入校总决赛。

       面对评委们严格的要求,选手们从容不迫,展现出了良好的台风,将自己对于主题的见解娓娓道来。选手们自如地表达自身的所思所想,他们或是引经据典、或是结合现实社会的变迁和家乡的发展阐释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理解与思考,在此过程中,听众也受益颇多。

       评委简短的点评之后,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揭晓环节。最终,吴洲欣获得一等奖,钟子红与何曼琪获二等奖,吴易烜与陈翠红获三等奖。希望以上同学能在校总决赛中继续绽放自己的光芒,用自身的演讲热情感染更多的人。(文/人文学院赵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