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晚上18:30,人文、外国语以及体育学院三院实就部合办的生涯人物访谈大赛在英庐y119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常委袁亦子、学习部部长孔庆宁、外国语学院常委包伦、体育学院常委张洪毓和张硕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共有来自三个学院的十三支队伍参赛,人文学院共有五支队伍参与比赛。比赛分为团队展示、ppt讲解以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人文学院的五支队伍都表现出色,获得了评委的好评。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来自新传171的文字前线小分队,由组长程天佑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采访作家记者之后的收获以及感悟;来自新传172的记者突击队,是一支充满了青春活力的队伍,小组成员十分团结,在小组展示环节独具特色,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必现场观众一定都记住了他们的那句“加油!”;第三组是来自中文171的“小仙女”曹诗婷组,她们五位成员分工协作 PPT展示过程中队员交替说明,演讲方式新颖活泼。
 
       来自文管173的“五位一体”吴绪鹏组在PPT方面独具特色:新颖简明清晰具有十足的创意,演讲者谈吐大方,答辩环节回答迅速,语言组织能力好,表达清晰,思维敏捷。各方面都收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来自171社工的“我们说的都队”通过PPT内容以及现场讲解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人文关怀。

 

 

       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来自173文管班的“五位一体”小组获得了总排名第三、人文学院第一的好成绩,成功晋级麦庐校区复赛。
 
       此次生涯人物访谈大赛较好地展现了大一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让各小组都在对比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同学们的演讲技巧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锻炼,也使大家增进了对职业的了解。让我们继续期待“五位一体”小组在麦庐复赛以及全校决赛中的优秀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