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前期宣传:
 
【民族传统】 民族传统文化节将盛大开幕!

 
       什么?民族传统文化节?
 
       本次传统文化节是第六届传统文化节暨第十届民族文化节,由江西财经大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社和大学生民族联谊会共同举办噢!各个学院传文社民联共同承办,内容丰富,活动生动有趣,最重要的是奖品多多!

 (上届民族传统文化节活动剪影)
 
 
       那么时间呢?什么时候开始呢?
 
       时间当然定在悠闲舒适的星期天啦!上午9:00至下午16:00,等待大家的到来。众多节日,众多民族习俗,足够丰富充实愉快的星期天啦!
 
 
 
       星期天在哪里举行?麦庐还是蛟桥?
 
       像我们这么大型的活动当然是麦庐蛟桥同时举办啦麦庐校区在十二生肖广场和至善广场都有摆点噢,蛟桥校区的活动则在超级醒目的崛起广场举办,只要在学校的同学都能被很热闹的气氛吸引过去吧!
       悄悄告诉我们人文的小可爱们,我们人文学院的点将会摆在至善广场,希望大家留心关注哟!
 
 
 
       那现场会有哪些小活动呢?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现场活动会有很多种噢,每个学院都准备了有意思的活动在等着大家呢!希望大家去现场多多发掘,到时候说不定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们人文学院准备的活动可以提前透露给大家喔!
 
 
       传文社
       1、任意门传心意            
       2、答中我意
       3、踢碎香风抛玉燕
       4、请君为我倾耳听
       5、指尖上的美画
 
       民联
       1、限时“跳一跳”
       2、火辣唯D
       3、我有酒,期待你的故事
       4、刺绣技法我知道
       5、苗装之美展风情
 
 
       那去了现场有没有绩点呢?
 
       当然有绩点啦,只要参与了活动就可以找现场的工作人员签到领取绩点噢!既有绩点又有礼品的小活动等着大家。
 
       一起看看上一届民族文化节的小场景吧!
 
 

 
       传文社和民小联一起在等你!
 
 
 
2.活动推送:
 
 
【学院动态】民族传统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84月15日上午9点,江西财经大学第六届传统文化节暨第十届民族文化节在麦庐校区至善广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的中华传统文化研究社和民族联谊会共同举办,这既是一场民族服饰、美食、风俗的文化盛宴,又是一场传统文化火花的碰撞,有助于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民族文化与传统文化。
 
 
       民联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大都穿上了原汁原味的苗族服装,生动形象地讲解有关苗族的文化,力图带同学们走进苗族更真实的一番天地。同学们饶有兴致地来参加这场盛宴,对于苗族的美食特别感兴趣。

 
       伴随着小游戏;令人聚精会神的限时跳一跳、使人浮想联翩的故事续写、让人闻风丧胆的挑战辣椒,美食变得更加诱人的辣椒让人停不下口,香醇的米酒让人赞不绝口,鲜美的腊肉让人想再来一口。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还获得了有关苗族小礼品或是印着苗族美景美人的书签、明信片,或是苗族服装的缩影――小银饰。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准备了苗族的服装,供同学们穿上拍照留念。
 
      
 
       传文社
 
       传文社的活动也是很有意思呢,既有穿着传统服饰的小姐姐耐心讲解,又有好玩的小游戏。小游戏不论是任意门传心意、答中我意、踢碎香风抛玉燕还是请君为我倾耳听、指尖上的美画,都蕴含着传统文化的丝丝魅力。活动集中展示、传送了同学们通过“任意门传心意”写在明信片上的话。 “踢碎香风抛玉燕”这个游戏,引得大家纷纷前来参与。一个毽子,不知唤起了多少人儿时游戏的记忆。其实传统文化就流淌在我们血液里。当然啦,参与游戏的小伙伴们也有获得小礼品哦:富有古风韵味的书签、明信片,形状各异的钥匙扣,美味的糖果等等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次的民族传统文化节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沟通让人文学子在江财的学习生活之余体会了一番民族风情、感受了一波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