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片红色的泥土上,全力逐梦

       在2013年的秋季,傅杰作为人文学院新生中的一员,入选到了社会工作专业,成为该专业的一名学生。江财提供的大学平台让他感受到了活跃而积极的学习氛围,在入学的第一天,他就定下了不断提升自己的目标,不浪费在学校里的宝贵时光。

 

 

 

       座右铭

       坚持是一件平淡、普通但是比较有效的努力方式。

       大学里的时间是宝贵的,同时也是易逝的。喜欢社团活动的傅杰,大一一学年内参加了学生会活动,并担任了部委,积极全力配合书绘部的绘画工作。同时,参与心益社的安老活动。但是,经过了一年的沉淀,最终,傅杰决定将生活重心转向学习,努力准备雅思和专业课,为留学梦进行准备。

       学习的过程是充实的,同时也是有收获的。大二期间,傅杰也选修了金融二专,为自己的成长变得更为多元化。通过金融学和社会工作双学科的学习,在更为了解这个社会的同时,傅杰也学会了多元化思考社会问题。在这一段学习时光中,傅杰均高分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在大三阶段凭借高加权分数和雅思分数获得了国家公派留学的资格,得到去英国林肯大学交换学习一学年的机会。 

      在林肯大学的这一年中,傅杰不仅认真学习林肯商业课程,和英国当地的同学进行积极交流沟通,同时也和国内老师积极交流论文,可谓收获满满。大四下学期的时候,傅杰收到了来自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等多所英国大学的硕士offer,最终选择了去曼彻斯特大学研习管理学硕士学位。

      傅杰说,自己这四年的大学生活看似是单调的,但是当用心去做一件自己认可的事情,有时候却能够体味到别样的乐趣。江财给我们一片自由而向上的红色土壤,需要我们自己不断汲取养分,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冲刺,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