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曾言:“青春朝气,它超乎于一切之上。”11月4日晚,第九届模特大赛复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由校文艺部部长刘子萌、校艺术团团长张妍、校外联部部长黄剑锋、校礼仪队部长马源峥、第七届模特大赛冠军周映菡、第七届至第九届模特大赛特邀教练喻晓东方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分组展示后,评委对每位选手台步、穿搭、创新三方面进行评分,最后通过分数排名选出优胜选手进入决赛。舞台上多彩变幻的灯光洒在每一位选手的身上,选手们褪去了预赛时期的青涩,自信地站在银白色的T台之上,展现自己。

       人文学院的选手们以独特的风格和创新的表演,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他们或青春校园、或高贵冷艳、或帅气酷炫,视觉的冲击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短短的十几秒中,他们将最具个性的一面留在了舞台上,留在了观众的心中。
 
       而团体赛更是令人惊喜,本次团体赛以“礼仪”为主题。其他学院或是舞剑,或是翩翩起舞,或是缠绵爱意的表达……在众多舞蹈、武术等表演之中,人文学院的团体赛可谓是与众不同、独具特色,六位同学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演绎了从魏、晋到民国时期礼仪的变迁与转变。

       随着团体赛的结束,比赛也临近尾声,最终人文学院赵星辰、田嘉伟、杨朝兆、胡子健进入决赛。
       感谢参赛同学的精彩表演,你们的优秀表现为人文学院增添了新的光彩。同时,预祝所有参赛者决赛顺利,我们为你们疯狂打call(文 人文学院 记者团王佳佳 赵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