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影响,原定于11月4日的人文学院篮球比赛推迟至11月5日举行。此次篮球赛分为三场,分别是16新传文管联队18社工队17联队A队人文181联队17自强队研究生队

 
       下午五时,裁判吹响哨声,预热已久的16新传文管联队18社工队各自站位,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位身高担当一跃而起争夺首发球,“大战”一触即发。
       白天的小雨,对比赛选手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观众们却丝毫未受天气的影响,早早地在比赛场地等待比赛开始。

 
       “加油!社工!”“加油”“社工!”观众们纷纷为心怡的战队呐喊助威,场上的选手们越赛越勇。尽管18社工队的队员们已拼尽全力,场上比分差距却有些悬殊。但18社工队并不因此灰心,短暂的暂停时间,队员们密切商讨着战术并相互鼓舞士气,重振旗鼓,勇敢与劲敌拼搏。下半场,局势发生了变化,18社工队连投连中,比分也逐渐拉平。

 
       与此同时,17联队A队VS人文181联队和17自强队VS研究生队的比赛也在开始。17联队A队和人文181联队的选手们运筹帷幄,敌强我强,敌进我退,而人文181联队在处于极大的逆风形势时仍然没有气馁,积极调整战术,凭借队员之间的出色配合完成了数次反攻。而同时,17自强队和研究生队则展开了一场艰难的拉锯攻防战,17自强队的选手们更擅长进攻,但研究生队的球技也丝毫不逊色,他们凭借出色的上篮技巧屡屡突破对手防线,场上比分相当接近。

 

 
       下午18时30分,随着裁判员的哨音响起,场上的比赛结束,这一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队员们相互鼓劲,并向对手表示祝贺。
       “赢球一起狂,输球一起扛”,这是篮球运动员的精神,也是人文人的精神。胜者不骄,败也不馁,愿你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人文学院 记者团 高鹏飞)
       11月5日赛况:16新传文管联队18社工队  6431
       17联队A队人文181联队   5533 
       17自强队研究生队   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