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
Q:什么是交换生项目?
在合作院校交换一个学期或一学年,学习与自己专业相关课程,免学费,部分有奖学金。
Q:咨询报名的时间地点?
财大南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楼,Hebi老师
周一至周五 9:00-12:00 / 14:30-16:30
Q:是否还有其他留学项目?
有。
我校另有自费留学项目,具体请咨询留学科周老师:83816524,或查询http://oec.jxufe.edu.cn/html/zflxxm/index.html
ISEP(全球大学生交换平台)项目的资讯请咨询留学科吕老师 :83816369,可查询 http://www.isep.org/
Q:每年报名时间?
每年10月开始发布项目信息。
第一轮报名时间于每年11月1日至12月20日,并于次年1月初公布录取名单。如有空额,则第二轮补录报名时间于次年3月1日至3月31日,4月初公布第二轮录取名单。
Q:交换项目是否每年都有?
是的,但每年的交换学校及交换生名额不一定相同,请于定期登陆我处主页(http://oec.jxufe.edu.cn/)查询最新通知。
Q:可以同时报几个学校吗?
可以,申请时可有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如两个志愿都没有录取,可以选择是否调剂。
Q:学生在校四年是否只能参加一次交流?
没有这样的规定,但由于江财学生众多,学校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参加到对外交流的队伍中来,如果两名或两名以上学生成绩等背景相当的情况下,会优选选择没有出境交换过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