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步: 准备学分及成绩转换材料
1) 从国际处网站下载填写《成绩及学分转换申请表》和《成绩及学分转换对照表》(各两份),(课程代码、转换后的分数及其他相关信息一定要填写完整)
下载地址:《江西财经大学出国(境)留学学生学分与成绩转换申请表                  
2) 了解我校与相关合作院校成绩及学分转换标准(参考本手册或上网查询)
3)提供在国外大学学习的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4)填写一份《出国境留学反馈表》
5)向国际处项目协调人交留学总结和相关国外学习活动照片(电子版)
提醒:
1)把《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学分成绩转换对照表》和国外学校成绩单复印件装订一起(一式两份)。
2)留学信息反馈单独一份;留学总结和留学相关相片用U盘拷好。
3)如是委托他人办理,必须要有学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及护照复印件,委托书上应有学生本人及代办人的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
 
 
第二步:按《出国留学学生学分转换申请表》和《学分转换对照表》要求提交校内相关部门审批
1) 国际处项目协调人审核国外成绩单的真实性,初审转换的课程、学分及成绩
2) 国际处领导签字,签字后到国际处办公室盖章
3) 教务处领导签字
 
 
第三步:成绩录入与存档
1) 所有审批程序完成后,学生根据《学分成绩转换申请表》和《学分成绩转换对照表》自行登录百合平台,进入“回国学生课程学分置换”栏目进行成绩转换,并将材料交至教务处信息管理科(联系电话:83816097)
2) 另一份学生自己留存。
 
[特别提醒:学分及成绩转换工作必须于每年6月10日前完成,否则毕业班学生无法按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