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栏

南昌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3-06-07 16:28:10] [访问量:]


2013年南昌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专题研修班于5月28日上午在我校正式开班。此次研修班由南昌市委组织部和南昌市民政局主办,我校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管理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8点30点,开班仪式在我校招待所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教授首先向到场的各级领导、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及发展历程,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江西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刘英城组长对我校和南昌市市委组织部对此次研修班开办的支持表达了感谢,认为此次研修班是我省社工人才建设“政校合作”模式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同时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全省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