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https://v.qq.com/x/page/u07735gy2md.html?ptag=qqbrowser

 
       四十春秋风雨同舟,九十五载辉煌岁月。
       20181028日,江西财经大学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纪念晚会在蛟桥园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师生、特邀嘉宾及全体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晚会,共同庆祝庆祝学校九十五华诞。
       江西财经大学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培养出大批优秀人才,为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各地校友和在校师生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为校庆晚会献计献策、组织出演。
 

 
 
 
跨越时距,星火传承
 
       一代又一代江财人涌入校园,一批又一批江财人投身社会。时代的印记不仅仅是年龄的差距、思想的差异,更是共创江财美好未来的使命传承。
       今夜,人文学院97级新传专业校友卢和光和17级新传专业学生黎颖同台主持校庆晚会。二十年的距离带来的是激动与钦慕,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都同样化做对江财的祝福。
       与长者,句句台词,是跨越时空的对话,是期许。
       于青年者,今日同台,何其有幸,只愿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传道受业,倾情出演
 
       在江财悠久的历史长河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他们传道受业解惑,育人无数。他们,就是江财的教职工。今夜,他们站在这闪耀的舞台,为江财献礼。
       动人的歌声萦绕耳畔,优美的舞姿尽收眼底。中文系老师曾爱蓉等参加合唱表演,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援、老师肖晓梅等参加了舞蹈节目。今夜的她们一改在讲台上的授课形象,向同学们展示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
 

 
 
 
隔空温情,追忆流年
 
       古人亦道:“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远方校友在这个特别的时刻,也格外怀念江财,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母校送上祝福。03级社工专业校友陈述拍摄云南校友会视频,11级新传专业校友谢添协助制作晚会视频背景。
       “山高水长师恩难忘,德泽绵绵母校情深。”江财学子心怀感恩,将对母校的热爱置于心上,落于行动。“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希望全体在校学子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事事关心,情系母校,心怀天下!
 
 
 
 
 
 
默默奉献,甘做绿叶
 
       绚丽夺目的舞台后面,还有这样一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他们无缘在前台观看校庆,甚至在无法在校庆进行时亲临现场感受校友、师生们热情。校庆结束后已逾22点,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跨校区赶赴后台整理服装。男生们当仁不让干起了最重的活,女生们的刘海被汗水浸透人文学院分团委老师殷微微也一直和同学们坚守到蛟桥园星光散去的最后一刻。一位志愿者说,虽然我觉得很累但是我觉得很值得,特别是看到大家在群里转发校庆的视频。所以在这里我也说一句江财95周年生日快乐!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四十年改革开放,中国日渐繁荣强大,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四十年风雨兼程,江财培养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学子,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辉煌岁月,常记于心。愿全体江财学子积极进取,身在校园,共圆江财梦,走出校门,共筑中国梦!(文 人文学院 记者团 余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