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18年10月20日,为期三天的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落下帷幕。在运动会期间,全校各院携手努力,推动校运会顺利进行。人文学院全体师生亦积极配合,团结一致。 

       作为学子,参赛者、观众、工作人员一展青年人风采,充满朝气与活力;作为老师,他们工作繁忙,却依旧到看台观看学生表演,在各种赛事中为学院拼搏,留在人文学院大本营组织并辅助学生工作。 


      

 

       三天时间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尚勇、院长尹忠海、副党委书记李援、分团委负责人殷微微等领导老师常至院大本营视察运动会相关工作,慰问值班同学与志愿者,为人文学子送来温暖与感动。

 


       此次运动会不仅促使人文学子增强体育锻炼,更将人文学院的师生紧密联合在一起,加强沟通与协调,推动人文学院上下团结一致、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此,官宣人文学院全体师生,人文学院虽人员较少,但依旧集众人之力推动运动会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将人文之光,洒向四方。 (人文学院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