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中午,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第三届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英庐119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尚勇、党委副书记李援、分团委代理书记殷微微及17-18学年研分会副主席闫伟以及本科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学生团员代表112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黎颖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十八大和团省委十六大精神,全面总结我院共青团工作。选举产生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委员会常委、委员及参加江西财经大学第十次团代会代表。
 

 
       会议伊始,奏国歌,老师及学生代表均庄严肃穆。国歌毕,首先由人文学院前任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许慧慧宣读《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我院分团委一年来以思想引领为基础,发扬人文精神;以组织建设为根本,提高服务水平;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打造学习型组织;以实践活动为平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获得了多项荣誉。许慧慧致谢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师生,并对新一任学生干部寄予期待和祝福。
 

 
       随后,在场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及参加江西财经大学第十次团代会代表,并由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研分会副主席闫伟宣布选举结果。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援进行发言。她阐述了本次会议的宗旨及意义,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同学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德行兼备;有大局观念,不顾此失彼;学会坦诚、善于倾听、敢于沟通,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应对不同的情况;不能一味追求职位的高低和权力的大小,为进一步开展人文学院工作,更好地组织、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副书记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愿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将人文之光洒向四方。      
 
       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人文学院分团委注入了新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与落实提供了保障。(人文学院 记者团 余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