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97级经济新闻校友举行毕业15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 09:47:59] [访问量:]


       4月30日上午,我校97级经济新闻班毕业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15周年聚会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尚勇,副院长王玉琦、蔡志刚等领导以及97级经济新闻班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回校参加了聚会活动。
    
       聚会活动从早上九点半开始。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们先和人文学院足球队在蛟桥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男生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女生们在旁边呐喊加油,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的时光。
 
       球赛结束后校友们来到了蛟桥食堂鼎食轩,一群人围坐在一起吃南昌炒粉。饭后就近来到了食堂旁边的宿舍楼――当年校友们住过的地方。面对依旧熟悉的宿舍楼,校友们感慨万千,纷纷拍照留念。

       伴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校友们回到了当年的教室,在班主任陈县英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一节温馨而欢乐的班会课,大家轮流介绍了自己的发展情况。班会课后,各位校友又一次经过那条不知道走了多少次的星驰路,穿过记忆中的宿舍楼,汇集到了崛起广场,在崛起雕塑前面合照留念。在这里,教学楼、国旗、图书馆、老师、同学……交织着过去和现在,融汇了回忆和期盼。

       下午四时三十分,校友们在麦庐园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1997级校友返校,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校友多回母校,支持学院的发展。校友们与各位领导和老师交流了各自的想法的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和老师的联系,进一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过后,全体老师和校友一起参加了大合照。晚上,招待所的聚餐使整个活动达到了又一个高潮,最后,频频的举杯祝福声为这次盛大的聚会活动拉上了帷幕。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