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09:29:55] [访问量:]


       在双节喜庆祥和的气氛里,人文学院迎来了1994级公关文秘班、2003级广告班、2003级广电班、2003级社工班校友聚会!来自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校友,放下忙碌的工作,卸下身上的牵绊,齐聚母校,找寻学生时代的记忆。

 
       102日, 1994公关文秘班校友们来了到完领取了纪念品之后,一起观看了悠悠赣江水,浓浓校友情二十、三十周年校友联谊主题文艺汇演。看着舞台上校友们畅诉衷情,1994公关文秘班校友对学校这20年的改变与发展深感自豪。汇演结束后,校友们与以前的老院长和专程从深圳赶来的班主任拍照留恋,将时光定格在此刻的相聚。中午时分,老同学们在鼎食轩共进午餐,彼此分享经历和交谈感受,轻松自在,欢声笑语,仿佛重返青春岁月。

 
       同一天,03级广告的校友们以十年磨一见为主题,表达大家毕业十年后团聚喜悦,以及大家对再次见面的期待。上午,大家自由组织对蛟桥、麦庐两个校区进行游览,重回昔日校园时光。下午130分,大家在英庐Y110教室组织召开了十年磨一见的主题班会,并邀请班主任赵新华老师到场。班会上,班长带头大家分别向赵新华老师和同学们介绍自己这十年来的发展情况。每一个人的故事都不简单,每个人的生活都经历一番曲折。大家身处五湖四海,有南昌、广州、深圳、上海、重庆等各个地方,大家的经历都是那么的有韵味,回忆起当的校园时光又不禁露出幸福的表情。班会最后由赵新华老师总结发言,老师对这次十年后的重聚深感不易,对大家这十年来的发展也深感欣慰。

 
       103日,毕业十周年的03级社工班的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约会。早上九点三十分,在人文外语楼408教室,校友们举行了十年聚首--2007届江西财大社会工作班毕业十年主题班会。谢新力书记、陈家琪教授、尹忠海院长、杨尚勇书记、欧阳素华老师受邀来参加此次主题班会,欢迎各位校友回家。虽然不是全班的同学都来了,但是没来同学也在微信群里聊得十分火热,这次班会可以说是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离开了十年,校友们又像当初来到江财时一样,一一自我介绍,不一样的是,现在的同学老师对校友来说都是满满的回忆。尹忠海院长给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校友们跟大家分享各自离开学校之后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每个人的人生经历是不太一样的,但是校友们都很感恩当年在江财人文学院到的教育,在这里遇到的同学、老师,没有他们的帮助和关心,自己可能达不到今天的成就。会后,校友们邀请老师一起去酒店吃饭,继续畅聊。教室里的茶水,餐桌上的酒水,都让分开十年的校友变得十分健谈。相聚虽短,但时光还长,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106日,2003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的校友们携家眷,回归母校!830分左右,同学们齐聚蛟桥园,共进早餐,其乐融融。看到庄严的校门、食堂、教学楼、操场……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阳光明媚不燥,微风轻柔真好,03广电的同学们纷纷感叹。950分,同学们做着特约大巴车来到了麦庐园人文学院英庐教学楼,教学楼前摆放的圆柱气球,安安静静地等待着他们。心情激动的同学们一下车便簇拥在一起拍照,脸上洋溢着欢笑,一如当年的清纯美好。院长尹忠海、党委书记杨尚勇、党委副书记李援站在学院门口,等着同学们回家。同学们纷纷向他们鞠躬、与他们握手。班会上,每位同学都重新介绍了自己,一如当年初入校园。他们回忆青春、追忆年华,看到如今各自幸福美满的家庭、各自红火的事业,同学们几度潸然泪下。尹院长也同学们分享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同学们脸上的骄傲更了几分。一切都在变化,不管是同学、老师还是学院,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学子尽乾坤镌刻的是03广电班同学们对学院的美好祈愿,03广电班校友们赠送的地球仪将被永存在学院,熠熠生辉。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