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廖进球书记、王乔校长走访看望各地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3-10-23 16:05: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增进校友情谊,凝聚发展力量。7月6日以来,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和王乔校长带队分别对北京、上海、浙江、广西、深圳、广州等地校友会进行了走访和看望。所到当地的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举行的校友座谈会上,各地校友对母校在省部共建以来取得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即将到来的90周年校庆庆典感到振奋,对新成立江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表示了极高热情和关注。并纷纷表示将在江财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努力改进校友分会的工作,为母校的各项发展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图文/校友办)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