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卜基田校友设立“抱朴园丁”奖教金
 
[发布时间:2013-10-23 16:03:53] [访问量:]


癸巳金秋花似锦,校友荣归不忘根。在江西财经大学建校90周年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卜基田校友感恩母校奖教金捐赠仪式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举行。校长王乔,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副校长易小明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个重要时刻。仪式由校长助理、校友办主任阙善栋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乔校长与卜基田校友签署了“卜基田奖教金”协议并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易小明副校长为卜基田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卜基田校友当年的学籍表、成绩表影印件和礼品。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华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卜基田校友及“卜基田”奖教金。卜基田先生是我校87届基信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北京抱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他一直心系母校,感恩江财,这次捐资100万元设立“抱朴园丁奖”奖励学校优秀的青年教师。王书记说,卜基田校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校友与母校根深叶茂、血肉相连的情结,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实际行动好好传承江财宝贵的校友文化,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将感恩化做一种充满爱意的行动,充分发挥教育的正能量作用以报答校友和社会各界对江财教育的关怀之情,将江财建设得更加美好!整个捐赠仪式简单热烈而温馨感人。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校友情,情深似海。
捐赠仪式后,卜基田校友作了主题为“人生感悟”的报告会,他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处世之道和人生价值观。聆听他的报告,使在座的同学和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励志课。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提问,请这位阅历丰富的学长解惑,卜基田校友精彩、幽默、睿智的回答博得阵阵掌声。他拼搏的精神时刻感召着每一位学子前行……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