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89级本科校友毕业20周年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3 15:58:30] [访问量:]


10月2日,我校89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联谊会在蛟桥园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 200多名89级的本科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重温一起走过的峥嵘岁月,共叙浓浓真心友情。校长王乔、校长助理王小平、阙善栋、李良智以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出席联谊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阙善栋主持。

    9点50分,联谊会在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王乔致辞,他代表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对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们多年来心系母校,无私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天是89级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的日子,这不仅是校友工作中的重要活动,也是学校90周年校庆的重要活动。王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水平最重要的体现,是学校中心工作的一面镜子。所有校友都是母校大家庭的一员,是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资源。随着学校全面进入“做强”战略阶段,特别是2012年学校成功的实现了省部共建,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发展目标,目前正朝着在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行列迈进,希望全体江财校友团结一心,互帮互助,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与江财所有师生一起共同谋划江财美好的蓝图! 王校长还对所有的校友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各位校友莅临10月26日的母校90周年庆典,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我校89级税务班原班主任姚林香教授深情的回忆了与班上同学一起的四年生活,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体现出的积极上进精神。她说,“无论大家身处何地、事业辉煌与否,都不会忘记曾拥有的共同时光、师生同窗间的情谊。”希望广大校友在未来的追求辉煌事业和多彩人生的前程中“同协作,同发展,共成功!。”

    各班校友代表及原学生会主席胡帆纷纷上台,大家一起回忆了大学的生活、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们的真挚谢意。他们表示,在母校求学期间,自己不仅学到了知识和本领,更收获了宽广的胸怀和拼搏的信心。祝愿师生情、同窗情地久长天。在母校即将到来的90周年华诞之际,祝愿母校蒸蒸日上,桃李芬芳!

    为筹备本次89级本科校友20年母校再聚首活动,校友办等部门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策划。在联谊会上,学校为校友们发放了专门为89级同学定制的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卡,并将本届校友所有信息导入校友信息系统,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好沟通平台。(图/徐伟鹏 文/校友办 付凤莲 编辑/匡琳)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