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广西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吉庆铜鼓”
 
[发布时间:2013-10-23 15:56:39] [访问量:]


在母校90周年校庆前夕,广西校友会向学校捐赠校庆礼物——“吉庆铜鼓”。
该铜鼓体如圆墩,平面曲腰,中空无底,遍体花纹,两傍附耳。鼓面中心附有微微隆起的太阳纹光芒,像—轮光茫四射的太阳。鼓面四周环绕以同心圆纹组成的宽窄不等的图案圈带,在铜鼓外晕塑有一个牛头作为立体饰物。寓意着江财以开阔奔放的思维,吸纳海内外四方学子,以无穷的力量和勇气不断地奔腾疾驶、不断地跨越升华。                        
“吉庆铜鼓”代表了在桂工作的江财校友对母校90华诞的祝贺,祝愿母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欣欣向荣、开拓创新,努力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发展目标迈进!
广西校友会自2009年正式成立以来,秉承服务校友、加强联系、共促发展的宗旨,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校友办  编辑/匡琳)


Copyright@ 2015-2019 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