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4时30分,2014-2015学年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在英庐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尚勇,分团委书记司东蕾,学生辅导员殷薇薇以及14级社会工作班班主任聂忍老师,及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张曼琳、学生会主席侯玉峰对这一年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分享了在任职期间的酸甜苦辣,并表达了对下一任主席、一副的期望。随后四维副主席即14级各班的助理班主任上台述职。四位助理班主任均表示,助理班主任的工作让他们和14级新生一起成长,体会到了爱与责任,是终生难忘的经历。
之后,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分别对本学年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各部门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也反思了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即将接任学生工作的14级同学提出了不少建议。
    最后,杨尚勇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本届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的同时,也具体指出了需要改进的方面。他提到:“希望在广大同学的支持、配合、参与、监督下,我们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