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击关闭预览

单击关闭预览

     5月7日下午3时,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集中授课在英庐教学楼Y509教室举行,本次课程由吴辉副教授主讲,主要内容为雷锋精神如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
    吴辉副教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出发,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从爱国、节俭、无私、友善、敬业五个方面对雷锋精神中体现的价值观做了祥尽的阐述。吴辉副教授授课有很深的理论基础,又有很强的逻辑推理。既是对雷锋精神的提炼总结,突出主旨,又结合生活实例,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使同学们对爱岗敬业、友善互助、奉献守信、爱党爱国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新的理解。
    吴辉副教授的此次授课让我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升华,相信同学们会结合授课内容,认真学习领会,通过自身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接受与践行,通过对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的建构,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让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脉相承,在全校形成一种常态化、长效化的向上、向善的价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