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声起,硝烟弥漫,生涯人物访谈大赛一触即发。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十一位选手已信心满满,准备就绪。最终,由人文学院、体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三届生涯人物访谈大赛终于于1114日下午2时在英庐117教室拉开帷幕。

早在比赛开始前的一个小时,三个学院的实就部成员就来到现场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参赛选手和评委也陆续地抵达比赛现场,校招就处也派了委员在比赛现场行观摩,虽然很遗憾体育学院的评委老师临时无法赶到,但并不影响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下午两时,大赛准时开始。

一路披荆斩棘的历练,使每一位选手都有了愈战愈勇的大将之风,面对台下的评委与观众,他们都从容淡定地将自己的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娓娓道来,现场掌声不断。秉着帮助大一同学了解并明确四年后的职业发展目标并以此来学会科学合理规划自己大学四年生活的目的,评委们认真聆听、公平打分。

最后,比赛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经过选手激烈的比拼和现场评委的热烈讨论,最终外国语学院的两个小组和人文学院的一个小组分别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

这个下午,我们见证了新生的冉起,分享了未来的你我他,与我们的职业贵人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比赛总会结束,但请相信热情与梦想却会常留心中!(文/ 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