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日中午1230分,共青团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英庐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援、分团委书记司东蕾、学生辅导员殷薇薇老师,学院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上届学生会主席侯玉峰分别对2014-2015年人文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做了工作报告,仔细分析了上一年团学工作中的创新与不足,并鼓励新一任学生干部带头做好团学工作。随后进行了人文学院第九届第三任委员会委员、江西财经大学人文学院第十七届第三任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华施琪同学宣布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赵乔鑫对2015-2016年人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部署进行了发言,并表示:“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选举结束后,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援发表讲话,她提到“三严三实”,告诫学生干部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做人要实,谋事要实,创业要实。”李援副书记还表示:“我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在人文学院全体学生的配合下,人文学院的团学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在共青团团歌声中顺利落幕。会上,还表彰了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社会实践报告以及20142015年度优秀学生分会、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