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日晚,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副书记聂杨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换届选举。支部第一副书记聂杨涛同志介绍并总结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及成果,他希望新学年全体党员能继续传承发扬支部的光荣传统。随后,经党员自荐、党内讨论、投票表决等程序,鄢海云同志任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副书记,邬鑫、陈森仪、徐艳珍、刘F慧、郑艺同志分别担任新一届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实践委员、宣传委员及学习委员。同时,选出了专硕党支部第一副书记为孙俊耀同志、副书记刘倩h同志;15学硕党小组组长由何梦兰同志当选;14学硕党小组组长为王善碧同志;14MSW党小组组长由李佳鹏同志担任;13学硕党小组组长为聂杨涛同志。

会议第二项议程发展预备党员。大会严格依照党的章程,逐项进行讨论审议。会上,16名候选人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对自己加以汇报,经入党推荐人对其进一步客观评价后,与会同志开展党小组讨论、投票,大会最终同意接收15MJC李扬、姚秀秀、陈凌霄;15MSW曾海婉;14学硕毛羽琪;14MSW徐攀月;13学硕戴骋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城民同志对与会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持正确的心态;二是加强党性修养;三是强化自我约束;四是始终清正廉洁。他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将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传承下去,不断增加团队意识,将创新融入党建工作,给人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带来强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