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151221日下午,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5-2016学年“人文杯”研究生乒羽大赛在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本次乒羽大赛为期两天,集聚各年级各专业数名研究生。

    我院研会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比赛规则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及其职责,以保证比赛能够公平公正的顺利进行,同时也准备了精美的获奖礼品、参赛礼品。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羽毛球赛制以及男单、女单两种乒乓球赛制。我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重在参与,培养友谊”的原则,比赛中,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之后,产生乒乓球男单冠军刘勇强、女单冠军华施琪、羽毛球组男双冠军谢小龙 倪欢、女双冠军刘F慧 陈森仪、混双冠军钟丽园 方田、女单冠军韩静炫和男单冠军谢小龙以及各项赛制的前三名,并给予颁发相应的奖品。

本次筹办的“人文杯”乒羽大赛,是继校运会、本硕联动活动后的又一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的体育活动,旨在为研究生增强身体素质提供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风貌。